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姜宇星和辽篮合同已经落笔,只等官宣,辽篮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姜宇星加盟辽宁男篮是最近CBA交易市场一个重磅消息,...
2025-08-24雷速体育8月24日宣 近日雄鹿球星库兹马来到了中国,受邀参加了今年的姚基金慈善赛。作为发起人的姚明宴请了...
2025-08-24前几天NBA在纽约办了一个新秀培训课程包括状元弗拉格在内的本届新秀悉数参加这是一个自1986年以来就形成的...
2025-08-24篮球资讯8月24日宣 今天是科比的生日,兰德尔在社媒上向这位传奇送出了祝福。兰德尔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每天都...
2025-08-24波波斯-蒙萨-邦苏(Pops Mensah-Bonsu)是一名英国球员。在他短暂的NBA生涯中,他曾效力多队,包括火箭。不过他仅...
2025-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