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 季前赛,纽约尼克斯对阵夏洛特黄蜂。半场尼克斯64-54黄蜂,最终尼克斯113-108黄蜂。纽约尼...
2025-10-18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前主帅皮奥利带领的佛罗伦萨。由于受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红黑军团阵中...
2025-10-18足球,在屏幕前连接世界当终场哨响,屏幕内外爆发出同样的欢呼与叹息,我们忽然意识到——原来热爱可以如此轻易...
2025-10-18近日,尼基-巴特和保罗-斯科尔斯一直在与麦吉尼斯谈论曼联和其他话题,麦吉尼斯是他们新播客《好人、坏人和足球...
2025-10-18安菲尔德之夜:红军奏响逆转狂想曲在安菲尔德山呼海啸的声浪中,一场典型的“利物浦式”比赛激情上演。通过利物...
2025-10-18